好胖呀!我的媽呀!昨天在飯店洗澡時往下一看,我的天呀!我的肚子怎麼這麼胖,感覺大腿也好胖喔!最近因為要帶二個小孩,總是洗褐藻醣膠戰鬥澡,所以好久沒有好好的看一下自己的身材,今天不小心看了一下~真的嚇死我了,因為當時老公帶小Yumi坐在門口看我洗(因為Yumi土地買賣吵著要媽咪抱,所以我要忍著冷風,邊洗邊跟她玩)洗完後我跟老公說,我覺得怎麼最近這麼胖,他居然跟我點點頭,我問他哪裡胖,他591說中圍~ㄚ~救人唷!他從來沒說過我胖喔!每次都說我不胖,這次居然跟我點點頭,我想我真的要注意一下了,我就跟他說,從這一刻起宜蘭民宿,晚上千萬不要再拿麵包給我吃了,如果買回來給我當早餐,只要買二塊就好了,我如果要吃,請一定要阻止我~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有巢氏房屋吃麵包(月子期間不算)但是現在在家帶二個小孩實在不方便出去吃早餐,所以偶爾會請老公買麵包回來,且我會吃的麵包都是高熱量的菠買屋網籮麵包、奶油捲麵包、蔥加肉鬆的麵包就這三種,這熱量都是超高的~每次老公買回來時都很晚了,我也等到餓了,所以通常都會吃一塊太平洋房屋,但是~現在自己看到身材真的有點嚇到~真的不能再吃了。 唉~為了要多母奶又不能減肥,但是我想~我應該從米飯類下手,不要吃那麼房屋二胎多白飯,多吃青菜及多喝湯,就這麼辦吧!不然太可怕了,我要回復我美麗的身才行呀!我可不想當個又胖又醜的黃臉婆,還我美麗來找房子~go go g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av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