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形變變變~中分.旁分.沒有很妹的妹妹頭 這是某天爬階梯去上學時,氣喘吁吁拍酒店工作下來的,很美的景色,看了心情不錯  從小到大我都留著劉海,沒有劉海我就沒有安全感買屋網,女藝人有瀏海的更是不勝枚舉呢 !! 不過最近我嘗試把瀏海做中分.旁分.全部放下。 房屋二胎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造型-沒有很妹的妹妹頭,因為我不喜歡瀏海是平的,感覺會呆呆的,所以酒店打工我去修剪瀏海,都會和設計師特別註明我不要平的妹妹頭。而且我習慣瀏海把眉毛遮住,感覺露酒店兼職出眉毛瀏海就太短了不好看。 接下來是旁分,一個分比較多一個分比長灘島較少,我覺得都不錯看,可是重點是我固定不住,所以只能拍照時弄旁分,因為沒多久他又會變酒店經紀回去全部瀏海,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看。 中分我真的不適合,好突兀的感覺,不過許seo維恩弄中分就超美的喔 !! 所以中分.旁分.妹妹頭都要看人的,有些人天生就不適合瀏海,像澎湖民宿我就非常需要瀏海,有瀏海人會顯的比較年輕,有時瀏海弄上去夾起來又是一種感受,不過我就裝潢不適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av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