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不昏?人生的藍圖...從出生..求學..工作..結婚..生子..養老...我一直覺得結婚是我人生必經的路程...昨天剛好遇到一烤肉個同事要去庫房領東西...在等待的時間裡~我們閒聊了起來..莫名其妙聊到好男人的稀有...我說~十個男生裡面應該有一個房屋出租好的..她說~一百個裡面有一個就該偷笑了...我覺得很奇怪~她老公感覺很愛她耶!之前員工旅遊~她老公只能休一天~所以第有巢氏房屋一天跟我們去玩...當天晚上就搭夜車回台南上班...因為她老公說~就算只有一天~也要跟老婆小孩一起玩..那時~我坐在他宜蘭民宿們後面..我看見女同事頭靠在她老公身上~兩個人不斷的講悄悄話~笑著...覺得他們好恩愛~好令人羨慕...怎會?她說~結婚房地產有許多妳想像不到的責任跟壓力..我說~是喔~~她說~結過婚的應該都會勸妳不要結婚吧~因為一個人比較自由ARMANI...............(我只能默認了~雖然不能說十成啦!但十之八九是這麼說沒錯..)我常常幻想婚後的甜蜜生活...但現實上..永慶房屋我逃離所有結婚的可能...自由太誘人...如果有一天~我心甘情願的放棄自由..我的婚姻之路才會亮起綠燈吧!好吧!cg5的不烤肉婚族皇冠先讓我戴吧~~(不過好像也沒人跟我搶..)希望我們不論是一個人~兩個人還是三個人的..只要幸福就好!其他的..別裝潢care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買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av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