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大改造成功~~~~房間已經亂了好一陣子,多虧俠女和廚娘給了關鍵字排名我不少建議,所以在吃完早餐有體力之下我開始動工啦!!!!左搬右室內裝潢移~~天阿~~滿滿都是東西,我一邊擦一邊慢慢歸類,開始抉擇要與酒店工作不要!!!一袋兩袋三袋居然清出了這麼多的東西~~雖然可惜但放了房地產1.2年都沒動的東西就讓他塵歸塵土歸土了!!!終於告一段落時腦房地產筋卻突然打結不知如何擺設,有賴俠女的挺力相助後,我終於挪出辦公室出租一個超舒適的空間,當我拖著疲憊的身軀丟掉最後一大袋垃圾時我室內設計的心卻是如此輕鬆如此高興~~~只能說~~房間大改造成功!!YA
禮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有巢氏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av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