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太短暫的歡樂 被我當成 最永恆依戀」Tizzy Bac - 鐵之貝克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xKsuk81dQ請再等我久一關鍵字行銷點 你卻遺憾地說抱歉看著你聳著肩 我想我死在那天然後又過了一段時間 我只敢偷偷聽朋友說你現在的生活 和你新開展的夢室內設計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要是再不能愛 我怎麼辦原來這麼多年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的臉但我真的懷念 真的懷念看來要一輩子 用好房網力思念那太短暫的歡樂 被我當成 最永恆依戀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勇敢與未知戰鬥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我成為最強房地產的戰鬥機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反正沒了你 我只好燃燒到不能自己所以我開始一個人過 一個人吃飯 健身 喝酒也許這種故事 房地產my friend你我都相同又或者現在對你來說 我是被封鎖的舊朋友早就沒了聯繫 也不再讓你掛心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要是再不能愛婚禮佈置 我怎麼辦原來這麼多年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的臉但我真的懷念 真的懷念看來要一輩子 用力思念那太短暫的歡樂 被我當成房屋買賣 最永恆依戀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勇敢與未知戰鬥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反正票貼沒了你 我可以燃燒到不能自己沙塵中 轟炸後 這次我雙膝跪了地傷很重 斷了訊 這次我再不能繼續闔上眼之前 斷續殘破的租屋網畫面至少還能成為 你的終戰紀念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勇敢與未知戰鬥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再濾桶不怕現實的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av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