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巴拉卡大挑戰第一批抵達的菁英團~已經在吃水果啦~中途落跑團合影~(其實圖書館OBS先生是有騎完全程的買房子啦~)6.8咖啡~好喝喔~冰棒也不錯吃~明明說喘不過氣卻一直猛抽菸的老公~經過忙碌的週末,睡不到5個鐘頭又酒店兼職頭痛欲裂的我,實在沒什麼動力起床,不過這可是 " 電光牌鐵馬隊 " 的年度大事件,說什麼都要給它參加才租辦公室行。 可惡的兒子~死賴著就是不出門~還給我擺臭臉抗議~算了~這個不孝子~別指望他好了,還是拖著我家老爺帛琉子比較實際一點,今天狀況真的不太好,才到警察局而已我就快不行啦!!好在後面越騎越順,雖然速度不快,小額信貸但總算把呼吸慢慢調整過來了,一直到5公里處時才又開始出現疲態~~不過我又拿出上次" 自我催眠 "那一招,好房網嘻嘻~~果然有效~~倫倫~~我現在可以很大聲的告訴妳說  : [ 6.8 咖啡真是太好喝了...了...了...]~深膠原蛋白山中有迴音~騎得那摩辛苦才喝到的咖啡是一定好喝的啦~~老公~~請再次原諒我又遠遠的把你拋在後頭~~雖然因酒店經紀為中午有事沒能騎完全程,但對我來說已經是很不容易啦~下次一定要再戰 "巴拉卡 "全程~~GO~~GO~~此時老公節能燈具在一旁說 : [ 千萬別把我算進去! ], 兒子附和 : [ 也不要算我的 ! ]...........可惡的懶人父子檔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av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